前陣子,老是在skype上嚷嚷著要來台中的烺女王,終於在三月29、30日擺駕來台中出巡啦!女王出巡,陣仗當然不能小啦,只記得女王擺架回高雄之後,本人只有一個感想:累爆!



  記得有個晚上,藍原本已經打算上床睡覺了,眼角餘光不小心瞄到放在一旁的筆電,接著就莫名奇妙的開機上了skype。拜狐狸的習慣改變之賜,也託skype的優良語音功能,女王和藍養成了每次開機必上skype的「好習慣」。





  三個女人總是聒噪的在線上東扯西聊、互揭瘡疤、以嘲笑彼此為樂,那天一上線,烺女王很興奮的先劈頭拋來一句:藍!藍!我要去台中喔!要去台中喔!





  老實說我當下的反應就是愣在那裡,呆掉。心想:真的還假的?(畢竟女王從去年嚷嚷到今年,也沒看見她要擺駕出巡的模樣)我問狐狸,狐狸淡淡的說:嗯啊,她要來台中了。





  以下是是skype的精彩對話。









  女王(很驕傲的聲音):我要去台中了!感動吧?哈哈!

  藍:狐狸......真的還假的?(懷疑)

  狐狸:嗯啊,妳上來的正好,妳快點跟她橋時間,我想睡覺了。

  藍:女王,妳來台中啊?我那天跟人有約,不過我可以去接妳,妳幾點到台中?

  女王:嘎?!藍妳要接我啊?好啊好啊!幾點啊.......我也不知道耶(無辜)!

  藍:不知道?恩......時間還早,妳早點通知我就好。喔,對,妳來台中有沒有想去逛哪?(腦子裡開始規劃三天兩夜的行程)

  女王:有!(她開始興奮了)我要去看中友的廁所!!

  (碰!我直接倒在螢幕前面)

  藍:妳......妳說什麼?!(吐血)妳來台中就是為了要看廁所?!

  狐狸:藍我那天會騎車跟妳們會合,在我到之前妳先帶女王去中友看廁所。

  女王:蛤?狐狸妳不陪我去喔?

  狐狸:我才不要咧,我幹麻特地陪你去中友看廁所?我又不是白痴!

  藍:對啊,我也不要陪妳去,妳自己去!來台中看廁所?你真是夠了!

  女王:欸欸欸!中友的廁所有上過雜誌耶,每間都長的不一樣!超有特色的!我還要去拍照!OK?

  藍:不OK,妳還要去拍廁所?真是夠了.......(崩潰)





  經過吵吵鬧鬧的一番激辯之後,咱們的腹黑女王還是決定要來台中(當然要看她的廁所),在女王、狐狸跟我的私心下,狀態呈現忙碌的小瘋也被我們拖來啦!只因為女王的一句:我好想你們喔!也很想小瘋!找她來玩啦!





  第一天(星期五),因為藍在兩個星期前就已經跟大學朋友約好中午要去吃到飽,四個女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從南屯區殺到中港路,從兩個禮拜前就亢奮到星期五(不要懷疑,一切都是為了吃到飽!)。





  我們四個女生(除了我以外)都很嬌小,可是食量(除了蚵仔煎以外)每個人的食量都算很大,我們從中午十二點吃到下午四點,整整四個小時都沒停過!跟高中一樣,我還偷偷計算我們打敗了幾桌的客人。等步出餐廳的時候,我們四個女生全部癱掉,因為太撐,我們還是因為店員小姐告訴我們四點要休店準備晚餐時刻,我們才決定吃到四點就停手。





  這樣的「努力」之下效果是很可怕的,藍一直到隔天晚上七點以後才能開始進食正餐。當準備發動摩托車離去的時候,女王打電話過來說她到了。我在十分鐘之內就從中港路抵達台中火車站,女王的第一個見面禮是:



  飛撲→抱住→用臉狂蹂躪我的臉→嬌語→嗯嗯嗯~我好想妳喔!媽媽抱抱喔!(狐狸是我老爸,女王是我老媽,此段不為人知的關係一直不為外人所道,其實她們的姦情已經持續很久了,只是到今天才徹底被我這個不肖女公開)





  第一站:鮮芋仙

  女王聽從了她室友的話,我們去吃了鮮芋仙,托吃到飽的福氣,藍對鮮芋仙實在是無福消受。不過女王點了一個招牌,我有挖兩口來吃,還挺不錯的,下次有空可以打包帶回家!不過吃到飽的餘後威力還在我肚子裡發酵著,所以沒多久我就趴在桌子上不動。





  接著我帶女王去看了一下土產店,因為女王老嚷著她要來台中買太陽餅,我跟她說:拜託!台中又不是只有太陽餅才是名產,就像我們新竹的名產不是只有米粉貢丸是一樣的,OK?

  女王怒吼:閉嘴,妳這個沒有吃過鮮芋仙的假台中人!

  藍:我本來就不是台中人(翻白眼),我是新竹人!再吵?再吵妳自己去!

  女王:(表情開始柔媚)好啊,那妳帶我去買真正的土產。





  我騎車載女王去自由路上太陽堂餅店和對面的天水雅集看了一下,跟她說太陽堂餅店的狀元糕和檸檬蛋糕才是王道。不過在這裡有一個小插曲,也是我接下來幾天跟女王怒吼的插曲,就是咱們的女王,坐上我的小50並沒有很憐香惜玉,她給我用「鈍的」坐下去。也不想想本小姐有多重,她女王有多高?!可憐的小綿羊經我的摧殘已經快苟延殘喘了,她女王居然還給我用鈍的坐下去,我能聽見小綿羊的輪胎在發出哀嚎聲。(我真的以為快爆胎了)

  



  晚上七點多,狐狸和小瘋也到了火車站跟我們會合。有的時候我跟女王會覺得自己是雨女,因為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的細雨,我們不得不跑進屋簷下避雨。但是每當我們一進屋簷下,雨就停了;一踏出屋簷,天空就開始飄起細雨,真的是有夠不給面子的!



  

  當小瘋到的時候,女王不管東南西北,抓了我的手就要衝去找小瘋。過馬路之後,女王莫名甩開我的手,跳到一個女孩子的身後蹲著。那是一個長髮披肩的女生,穿著運動服,還揹著一個書包,背對著我們坐在階梯旁抽菸。女王還轉過頭來對我露出小鹿班比的微笑,大大的眼睛閃著惡作劇的光芒。



  

  我心想:光看書包就知道那人不是小瘋!

  「欸,不要鬧了,小心妳認錯人!」我話才說完,那女孩就轉過頭來看著我們,視線直接跟蹲在她背後的女王對上,有被嚇到。不過真正被嚇到的是女王,她蹲著往後一跳就跳到我的身後(也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),然後就勾著我的脖子,把臉埋在我的背後直推著我走。





  「好丟臉喔!好丟臉喔!我不要跟妳站在一起,離我遠一點(踹)!我要跟狐狸跟小瘋講,讓她們一起來笑妳!就跟妳說了不是,光看書包也知道不是小瘋!走開啦,妳真的好丟臉喔!」





  「阿阿阿阿~~~~好丟臉喔!我怎麼知道她不是小瘋啊?拜託!我也被嚇到了好不好?有夠丟臉的......」就在女王嚷著好丟臉的時候,勾在我脖子上的手臂開始用力往內收縮,我被她勒的差點喘不過氣來。





  媽啊~想殺人滅口也不是這樣啊!救郎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向晴藍 的頭像
    向晴藍

    藍色步調

    向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